班德北鼻卜多比鲁翁

看见的请点进来

后花园安利博:

占tag致歉,但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讲






请看见这篇的姐妹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,本文可随意转载至任何平台






现在老福特已经在安卓跟iOS两个系统全面下架了




大家应该给予这个APP信任,但是也请随时做好准备,未雨绸缪,因为,同人圈承担不起损失




老福特当初起家的时候并不是专门做同人的,它当初只是个轻博客,这就导致客观来讲他有许多设置极其不利于同人的发展




比如:




如果进不了只有前十一页的总榜,你的文就没有多少人能看见了




tag搜索极其不方便,非常容易起争端




撕逼挂人非常方便,看文(尤其是长篇)却很麻烦




民感词极其多




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种种,最后且最重要的是:




老福特是网易的儿子,但不是亲儿子,网易的重心在游戏,他不会过多的去维护老福特,相反,他还要从老福特这里盈利,比如我一年也不点开一次的乐乎市集




还是跟资本挂钩的,只要跟资本挂上钩,直白一点说,网易跟腾讯没有任何区别




换句话说,我们中国的同人需要一个ao3那样的纯志愿不盈利有严格分级制度及良好的看文体验的平台




我们什么时候能有一个呢?




万幸,我们已经有了,它叫后花园,他来自一个清华的女程序员的的构想,现在仍处于起步阶段,有许多功能还未完善,目前只有文区




关于后花园的一切包括注册方法以及平台现在的样子请点进


1.自闭劳斯主页 


2.后花园tag




后花园的好处:




1.搜索引擎远强于老福特,有详细的分级及警告制度,看文体验极佳,无民感词,以文库的形式而不是tag的形式运行,你的文永远不会被埋没,并且所有文章仅限于站内可见




2.不盈利,纯志愿,




3.严禁撕逼




4.除了抄袭融梗练铜之外不接受任何举报




所以,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做呢?




我在此发出呼吁和倡议




1.不要慌,不要忙,给予网易足够的信任




2.请向自己的亲友以及圈内宝藏的不宝藏的文手太太安利后花园,劝他们及时把文搬过去,未雨绸缪,随时防止自己的心血毁于一旦,随时防止自己的心血毁于一旦!!!!!




3.学习编程的或者是可以随时上网的年纪超过18岁的请联系自闭老师,平台现在需要志愿者!!请问中国的同人尽一份力!




我对老福特怀有无限的热爱,我是老用户了,我最初用它时它的手机图标还是黑色的,可是我观察现在的形势,我们需要一个由同人圈自己拿在手里的平台,因为我们不盈利,我们的平台只为我们同人圈自己服务,这样,在资本面前,我们才能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我们才不会被资本压制




请大家每一个看到这篇博文的人都为这个正在起步的平台出一份力,这样将来我们可以自豪的告诉别人:




我们为中国的同人出了一份力




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!本文转载随意



评论

热度(13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