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德北鼻卜多比鲁翁

这是一个水果味的看文笔记

moirae007:

最近进入了某种倦怠期,需要回回血,所以会回顾一下以前看过的文,再追一追一直没抽出空看的文。


打算以二十个为单位介绍一下我的女神们。


排名不分先后,是个很任性,很没有洁癖的推文,包括了拆家的文,大家觉得我唠叨的可以无视我的。


没写到的不是写的不好,很多神文有些还没写到,有些没来得及看,有些不合我胃口,等补完会继续发疯的~


01


 @蔷薇的花园 


【楼诚】爱有来生


蔷薇的文都很好看,但是这一篇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是这一篇,强行he之前的结局真的让人很唏嘘,he之后心里又一暖,七七的心脏被玩弄了呢~嘤嘤嘤~最近在连载的史密斯夫妇梗也好看得不要不要的!


葡萄味!


02


 @各种穿马路 


致俄尔普斯的十四行诗||全文


路路是我的女神,心目中永远的美少年!【没打错


十四行诗是被路路圈粉的一篇,虽然我在西皮观方面除了楼诚蔺靖和路路不是拆家就是逆家,但是不妨碍我是个大写的马路路脑残粉啊!路路女士请和我困觉!


菠萝味!


03


 @芦萧可与歌 


两生愿 【是下载链接


芦萧是我入圈很早就像勾搭的妹子,开始认识她是通过《桂花糕与华夫饼》,我跟她不熟的时候还借过这一篇的梗,芦萧很敞亮的就借给我了呢!两生愿是我很喜欢的题材,芦萧设计的情节也很精巧,强烈推荐【但是这个杀千刀的给我删文了!宝宝气愤!


水蜜桃味!


04


 @人称清和 


【凌方】爱哭鬼(一到四)


啥时候把我的胡八一X李熏然吐出来再给生菜写简介吧


生菜味!【什么你不喜欢?】那芥菜味!


05


 @终白首 


楼诚 / 偶烛施明 / 章一(娱乐圈AU)


白白的娱乐圈AU!有病也好看得不行!但是宝宝最喜欢这个!!!【喜欢得满地打滚


柠檬味!


06


 @山口叽叽妹 


【蔺靖】咱俩是情敌,懂吗?


刚认识叽叽的时候这位宝宝正在连载的文,文风跟叽叽本人一样甜甜的!


心情低落的时候,发糖大队长是我的福音呀!


草莓味!


07


 @欣桦 


【楼诚/台韦】水月镜花(一)


因为和桦桦有很多共同的喜好和话题,所以桦桦的文我没有不喜欢的,最近追这个混合西皮追得特别着急呀!明明给我剧透了这么多,仍然还是嗷嗷地想要看下文呢!


苹果味!


08


 @阿景_八分四舍五入一个亿 


【穿越】当明楼遇到阿诚/明诚(1)


这个宝宝娱乐圈文写得也特别棒。这一篇是正在更新的文,电视剧阿诚和原著阿诚互传,托着下巴笑看凌乱的大哥和大少爷23333


荔枝味!


09


 @听说橙花花会飞呀 


离歌  这个杀千刀的删文了!!


我就问你啥时候复健?!啥时候复健?!


橙子味!


10


 @未拣是鹅们的饲养员 


谭赵 | Aqua Lagoon(01)


眼睁睁看着捡捡从一个萌妹子被两只鹅一路带成了逗逼,心痛……


谭赵文看得不多,但是这个是很喜欢的一个,叹息发现妹子发现得太晚了啊!


雪梨味!


11


 @旧客疏 


【蔺靖/殊苏】明珠不藏椟 01


从祁王登基开始写起,一家人都在哄蒙在鼓里的琰琰,看得好开心!另外林殊与梅长苏是两个人,还水仙了~我喜欢!!!


蓝莓味!


12


 @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 


楼诚《红日》1 盾冬AU 阿诚被洗脑杀手梗


动吃的红日是我心底的痛!看文的时候简直不知道应该先心疼哪一个比较好哇!


梅子味!


13


 @白景行 


【蔺靖AU】蔺晨与小狐狸与榛子酥 ①


清和怂了好几天才敢勾搭的小天使,这一篇萌得满地打滚都萌不完!


西瓜味!


14


 @一握灰 


喜欢灰灰的每一篇!每一篇!!


芒果味!


15


 @特能苏 


龙图(楼诚AU)


悬顶之剑因为没看过士兵突击所以有点看不太懂。


龙图是被苏太太圈粉的一篇文,龙形的阿诚威武!!!


椰子味!


16


 @一根棉签 


[谭宗明X赵启平]投资风险 01


棉签太太的这篇文是我谭赵的启蒙文!爱得不要不要的!


哈密瓜味!


------------非楼诚及衍生分割线慎入-----------


17


 @景千行 


红玫瑰(诚方)


行行的红玫瑰是逆逆视频的配文,好吃的不得了!


樱桃味!


18


月圆花好


【敖韦】家国北平(楔子)


圈子相对来说比较冷,妹子是个很耐得住寂寞的写手,特别敬佩她对西皮默默的坚持。文写的很好看!


桑葚味!


19


支优


【慎入】收集强迫症 第一章


半架空的文,西皮众多,受害者家属加起来可凑两桌麻将。


水果沙拉味!


20


擂文


[琅琊榜]一世真【一】(殊琰)


让拆家都能吃得很香,意犹未尽。姑娘的功底超赞!


石榴味!

评论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