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德北鼻卜多比鲁翁

[混乱]那些惊艳了时光的同人文

mark

冷戨:

做个小小的推文和总结?特别特别杂,特别特别暴露年龄。


每个CP基本就一篇,也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。


我看文杂,很多相悖CP,欢迎来打我,但请不要否定CP【蜜汁微笑


我比较怂,所以权衡之下SR和LC我就不打了,我是见识过了。【继续笑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君不见凪璃初心任未改,灼焰一直燃胸怀。


君不见唯梦高温不曾降,知面刀刻美人骸。


感慨泪流开蔷薇,八女金鱼化骨灰。


新志窗外有蓝天,柯哀病终入膏肓。


快青罅隙之间笑,新兰自颜惊时光。


全职魂,不曾灭;进巨门,何时关。


与君歌一曲,请君为我侧耳听。


利艾困兽绝境生,利佩重逢未改命。


喻黄呼叫冷如冰,韩叶三年朝夕情。


忽来一梦回三国,鬼才早逝身许君。


姜钟桑之终已落,暗里着迷司马嘉。


一入琅琊不知客,靖苏战魂叹倾国。


苏靖一世只求真,离人醉与诉衷情。


楼诚浪漫却绝望,台诚遗事难回看。


凯歌空白格里锁,入戏太深情自伤。


妙笔生,同人文,注定将要把手分,且堪醉卧赏华风。




文章:




凪璃 《灼焰》


唯梦《高温》《知面》


蔷薇少女《金鱼骨》


新志《窗外有蓝天》


柯哀《病入膏肓》


快青《罅隙之间》


新兰《自颜同人集》


利艾《困兽》


利佩《重逢》


喻黄《呼叫黄少天》


韩叶《三年》


曹郭《青青子衿》


姜钟《桑之未落》


司马嘉《暗里着迷》


靖苏《倾国》


苏靖《一世真》


苏靖苏《离人醉》


楼诚《绝望的浪漫主义》


台诚《民国廿八年遗事》


凯歌《空白格》

评论

热度(12157)

  1. 共10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